乌鲁木齐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乌鲁木齐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今天在新疆举行

发布日期:2015-08-12 13:1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央广网乌鲁木齐8月12日消息(记者张雷 乌鲁木齐台记者马仁婷)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今天将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着“少、精、专”原则,2015商博会将结合新疆本地产业结构特点,共设置2个主展和3个副展,重点突出其专业性。

  2015商博会的两个主展分别是组织服装产业展和农产品食品展,三个副展分别是新疆葡萄酒精品展、珠宝玉器工艺精品展和境外精品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4万平米,共设置1955个展位,共有824家境内外企业参展。其中纺织服装产业展区,将有包括面料生产、地毯刺绣和纺织设备生产等各类纺织服装企业220家,基本覆盖纺织服装全产业链。

  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局长李静援表示:本届商博会将引导和服务新疆企业,建立和内地纺织服装企业的联系,同时共同携手我们走出去,向国外市场拓展我们纺织服装产业商品流通市场。

  本届商博会,由于更加专业化,吸引了不少国外企业参展,参展的国家和地区也从原本的41个增加至46个。

  2015商博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对外联络部部长夏娣娅·阿不拉米提介绍:我们在组展过程中就体会到,今年参展参会的热情是非常高的,境外精品展展位的满足率只有70%,像英国购物街这样国际的精品项目也在多方推动下最终落户商博会,台湾今年是首次以台湾精品馆的方式参加商博会,携带了最具创新的49家企业产品。

  商博会期间还将举行产业论坛、采购商大会和境内外贸易促进洽谈等各类活动32场。2015商博会组委会副主任、综合部部长姚芮介绍:重要活动、论坛还有一个特点,在内容设计上突出了宏观政策的引领性和产业发展的前瞻性,依据地联和资源的优势,助推东联西出、东来西去和产业落地,为搭建经贸合作交流平台,促进新疆产业体系建设。

      来源:央广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