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乌鲁木齐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20新疆国际交通产业博览会延期至7月23-25日举办

发布日期:2020-06-28 09:3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观众: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确保广大参展商和观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2020年4月16-18曰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0新疆国际交通产业博览会,决定延期至2020年7月23-25日举行,举办地点维持不变。
  
  一直以来,蜂巢交通展致力于服务中国交通强国建设,与国内外展商及合作伙伴一道携手努力探索中国交通产业的发展,并获得交通业界的一致认可。2020新疆交通展自2019年11月启动招商招展以来,受到交通行业的广泛关注,全国各省市以及中亚国家报名咨询和参展、参观、采购的企业接踵而至,疫情期间全国各省市也不断有企业报名参展,截止到目前为止,己确定有超过200家来自全国的知名供应商参加,将在展会现场展示他们的交通领域最新的科技成果和高效的解决方案。
  
  鉴于当下疫情,蜂巢交通展团队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并保持与新疆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的密切接触沟通,做好后续展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凭借多年累积的办展经验,蜂巢交通展团队完全有信心在今年7月美丽的新疆继续为行业呈现一场专业盛会。
  
  因2020新疆交通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再次深表歉意!有关展会的最新消息,请关注展会官网:www.xjlte.com和微信公众号:蜂巢国际交通产业博览会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蜂巢交通展的亲力参与和关心支持!2020年7月23-25日,我们相约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同时,为保障广大参展商和采购商的身心安全,我们也将联合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全力做好2020新疆交通展会现场的防疫防控工作,请大家安心参展、放心采购。
  
新疆国际交通产业博览会组委会
  
新疆蜂巢展览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4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