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乌鲁木齐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20中国(乌鲁木齐)国际玩具、百货商品贸易展览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09:4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中国(乌鲁木齐)国际玩具、百货商品贸易展览会
        同期举办:中国(乌鲁木齐)国际百货商品贸易博览会

       2020年8月20—22日     乌鲁木齐·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邀请函

立足新疆——连接中亚、俄罗斯、中东欧市场

乌鲁木齐——中亚地区最大的商品集散中心、贸易物流中心

组织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新疆中世瑞华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百货业商会

特别鸣谢:哈萨克斯坦外贸协会、哈萨克斯坦中国贸易促进会、哈萨克斯坦五交化集团公司

俄罗斯、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中亚、中东欧国家关相外贸商协会

【展会概况】

2020中国(乌鲁木齐)国际玩具、百货商品贸易展览会将于2020年8月20—22日在乌鲁木齐·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展会同期举办2020中国(乌鲁木齐)国际百货商品贸易博览会。

新疆是我国面向中亚、俄罗斯、中东欧等丝路沿线国家开放合作的桥头堡,乌鲁木齐是我国西北地区及中亚地区最大的商品集散地和物流贸易中心,也是我国玩具、百货商品企业进军中亚、俄罗斯、中东欧市场的最便捷通道。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建设的深入推进,我国与中亚、俄罗斯、中东欧等丝路沿线国家经贸关系日益紧密。同时,随着丝路沿线国家经济快速发展,丝路沿线各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当地人民对玩具、百货商品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可以预见,未来10年,中亚、俄罗斯、东欧国家玩具、百货商品市场蕴藏量超过数百亿美元,这将为我国玩具、百货商品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我们诚邀国内外玩具、百货商品企业参加中国(乌鲁木齐)国际玩具、百货商品贸易展览会,本次展会将是您拓展新疆、中亚、俄罗斯、中东欧市场的最佳平台。

【特邀观众、买家及采购商】

新疆周边国家进出口贸易组织、行业协会、进出口贸易商、出口基地、边贸口岸、边贸企业、跨境电商、经销商、代理商、零售商、孕婴童门店、儿童乐园、游乐园、电商、微商、批发企业、百货公司、各级供销社、超市商场、便利店、学校、幼儿园、政府单位、其他终端门店、终端客户等。

【参展范围】

1、启蒙玩具:悬挂玩具、塑料制品的各种小动物玩具。

2、主题玩具:娃娃+游戏用具,小家具、小厨房用具、小衣服、角色性玩具,医生套具、停

车场套具、木工套具等等。

3、益智玩具:拼图、套塔、套碗、棋类、雷速登、积木玩具、智力拼装玩具、遥控玩具、拼图玩具、魔方、木制仿真玩具模型。

4、科技玩具:遥控车汽车、遥控飞机、电动汽车。

5、音乐玩具:电子琴、发声娃娃、敲打乐器、启明星幼儿乐园。

6、健身玩具:各种球类、各种车辆,三轮脚踏车、小滑板车、溜溜车、小自行车、毽子、跳绳、风车、风筝。

7、游乐园设施、室内外游乐设备等。

【玩具、百货商品进出口贸易商、经销商、终端零售大会】

展会同期举办玩具、百货商品进出口贸易商、经销商、终端零售大会,组委会将邀请广大进出口贸易商、经销商代理商、终端零售客户参加。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