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乌鲁木齐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6年新疆新春年货博览会1月22日至2月6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16-01-23 09:5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亚心网讯(文/图 记者 青云)1月22日,第九届中国新疆新春年货博览会(以下简称“年博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泰国、哈萨克斯坦、格鲁吉亚、乌克兰等国家及地区的1000余家知名企业的万余种年货在博览会上集中展示。

第九届中国新疆新春年货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第九届年博会于2016年1月22日至2月6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年博会作为新疆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知名展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过八届,消费者有着良好口碑,成为一道年庆风景。

“年货直通车”免费接送 自驾免费停车

年博会因规模盛大,组委会为方便市民前往年货会采购,特别安排了“年货直通车”,分别在友好北路八楼新疆国际博览中心大门口 、北京北路铁路局公交车站 、机械厂福乐源超市门口、华凌市场正门广场、八钢一中(钢南派出所对面小广场)、BRT6号线红光山站旁定时安排直通车接送市民;自驾车的市民可以在博览中心内免费停车,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

各地名优特产,一站轻松购齐

本届年博会在参展产品的种类及数量上较往届展示内容更加丰富、层次更高,呈现出品种多样、物美价廉、特色鲜明等亮点。邀请了数百家信誉可靠的优质商家,为乌市市民带来物美价廉的年货选择。为保证产品质量、食品安全,组委会要求所有参展企业必须提供工商营业执照、质量检验报告、卫生许可证等各种相关合法手续。让市民享受质量严选,原产地直供的安心保障,提升产品质量,放心年货随心选。

年货品牌国际化,异域风情过大年

为积极响应国家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政策,积极推进年货会国际化进程,本届年博会特别推出国际展区。为弥补年货品种的空缺,本届年博会邀请到数十家国外知名产品在年博会现场进行宣传、销售,提高年博会层次的同时,也可以丰富市民年货选择种类。

美女促销员积极推销国外年货。

国际区作为整个年博会重点区域,诚邀来自17个国家与地区的100余家品牌企业打造专业级国际购物天堂。在一场场视觉盛宴后,各国风情美女带您领略美食美酒的乐趣体验。

惠民让利,任性促销

作为新疆规模最大的新春年博会,今年将继续以绿色、惠民为基调,为企业树立优质品牌、拓展群众市场,不少参展厂商为了宣传企业品牌,开拓市场,甚至做到了零利润直销,将最大限度让利于民。全场低至1折,为消费者带来最具中国味的年货采购盛宴。年博会将最大的优惠带给前来的市民,还有超给力的购物车免费使用。

本次年博会由乌鲁木齐市商务局(粮食局)批准,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消费者协会、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主办。

    来源:亚心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