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乌鲁木齐 » 会展资讯 » 正文

创意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5日于乌鲁木齐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4-11-21 15:1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3日,记者从第二届新疆丝绸之路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自治区文化厅主办的“第二届新疆丝绸之路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5日至8日在乌鲁木齐市展开。

据了解,此次文博会展览面积约12000平米,设14个展区,可容纳约572个标准展位。内容涉及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电影电视、网络动漫、手机游戏、广告会展、艺术品交易、创意设计、旅游休闲等行业。重点展示新疆特色文化、民族风情、城市形象、发展愿景和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文化。

自治区文化厅文化产业处处长艾尼江·克依木介绍,本届文博会的主题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文化力量”,其宗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构想。此次活动将集政府之力、市场之力、国内及国际之力共同打造。以创意、创新和科技为核心,突出特色文化产业为重点,通过展览展示展播展演、创意活动、推介交易等活动,吸引国内外知名文化创意产品和服务,融合本土优秀文化成果,搭建一个文化创意产业信息交流、产品交易、跨界融合、集中展示和项目合作平台。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企业代表新疆卡尔罗媒体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营总监艾孜再姆·阿卜都拉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卡尔罗作为新疆本土的民营新媒体科技公司,近年来一直稳步发展,逐渐成为乌鲁木齐规模较大的动漫制作与创意文化产业生产中心。本次卡尔罗新媒体科技公司参加文博会,是想通过这样多元文化交流的展会,使公司在文化产业的道路能越走越开阔。

与会的新疆丝绸之路二道桥文化旅游集团的宣传部长丁勤说,二道桥文化传播公司此次将携反映二道桥历史变迁的歌舞剧《印象二道桥》参会,通过在展会上的表演,既能宣传新疆的歌舞文化,又能展示集团企业的形象。同时,展会的举办也将是众多文化企业在一起相互学习和交流好机会。

据悉,目前,文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场馆搭建工作将于12月2日正式启动。届时,全疆各文化业态、各行业领军企业将悉数亮相,为实现新疆全面推进文化会展与多行业的融合发展而集体发力。
     来源:亚心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