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乌鲁木齐 » 会展资讯 » 正文

客商话展会:一次展会能完成一年的销售任务

发布日期:2013-09-06 16:1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亚心网讯(记者 关鸿江)脚上的一双老北京布鞋,让巴基斯坦商人谢赫扎德相比其他外商多了一些“中国元素”。这次是他第二次参加亚欧博览会了。

地毯商谢赫扎德来自卡拉奇,他的展位里陈列有各式图案的手工地毯和挂毯,为了推销自己的产品,他还在展位间的通道上也铺上了地毯,这无疑吸引了过往观众的注意。

“用中国话说,见缝插针嘛。”谢赫扎德解释说,因为博览会为每家企业提供的展位有限,为了充分利用现有场地,尽量多展示自己带来的产品,他只有想尽办法了。

“去年的博览会上,我的地毯卖出了很好的价钱,交易额达20多万元。”谢赫扎德说,这次再来乌鲁木齐参加亚欧博览会,他希望也能卖个好价钱。

早几年,因为经常参加亚欧博览会的前身——乌洽会的缘故,谢赫扎德嗅到了中国与巴基斯坦间巨大的商机,“通过博览会这样的平台,我们能够结识一些大客户,并能很快和他们成为良好的合作伙伴。”谢赫扎德介绍说,如果一次展会上能够有幸结识几个大客户,那么仅通过博览会就能够把公司一年的销售任务都完成。

如今,在中国经商已有3年的谢赫扎德把家安在了成都,亚欧博览会结束后,他会继续去其他的区域性大型展会。

在谢赫扎德五颜六色的地毯旁,摆有巴基斯坦手工首饰和围巾的展位也吸引了不少参会者。

这个展位是一位来自巴基斯坦信德省的纳瓦布·莎女士亲手布置的。

“这个盛会非常地隆重,我喜欢亚欧博览会,乌鲁木齐也很美丽。”第一次踏出国门参展的纳瓦布·莎介绍说,博览会吸引她的地方不仅仅是因为自己带来的商品十分畅销,能认识很多中国朋友是她又一大收获。

据了解,参加本届亚欧博览会的10家巴基斯坦厂商中,有8家经营手工地毯,其中就包括了巴基斯坦国内最大的地毯生产商拉蒂夫公司。

亚欧博览会吸引了国内外2000多家企业参展。而借助地缘优势,越来越多的巴基斯坦商人希望通过亚欧博览会展示自己的产品,这也成为中巴两国日益密切的经贸往来的一个缩影。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