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乌鲁木齐 » 会展资讯 » 正文

阿勒泰地区首届名优特展销会将于7月在冲乎尔举办

发布日期:2013-06-26 10:3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民网布尔津6月25日电 (通讯员 沈凤玲)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冲乎尔天然生态养生小镇占据着得天独厚旅游资源优势,近年来,布尔津县委以打造 “九大分区、八大景观、七大旅游配套设施”于的一体的旅游服务项目为抓手,下大力气将冲乎尔铸造成旅游、度假、会议、休闲购物的新天地。

据悉,阿勒泰地区首届绿色产品及旅游手工艺品展销会(名优特展销会)将于7月在布尔津县冲乎尔镇天然生态养生小镇拉开帷幕。近期,布尔津县委全力做好展销会承办工作,从用工培训、展销规划、产品分类、场地管理等方面全力协助天然公司做好阿勒泰地区首届名优特展销会的筹备工作,重点抓好当地用工人员的培训、上岗,6月底完成400人的岗前培训。同时妥善解决好参展商户的吃、住等问题,通过帮助企业搭建平台、招商引客、扩大影响,达到宣传冲乎尔、解决劳动力、引导产业结构调整的目的。

地区首届名优特展销会主要围绕“绿色生态、惠民增收”为主题,展销会上,将会有农林牧渔产品类、药材保健类、黄金、宝玉石、矿产品类、生态工艺品类、民族刺绣、编制品类、木制品类、畜产品类、骨制品类、奇石根艺品类、中亚进口食品、工艺品、特色中亚国际商品类等20余种类近3000余副名优特作品参展。布尔津县委书记任广鹏要求:“各参展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要紧紧抓住“生态、民俗”两大特点,根据游客的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发畅销的旅游特色产品,各摊位参展产品要具有包装美观、独特、适用及携带方便等特点,各县直有关单位要发挥好辅助作用,帮助企业搭建平台,为展销会胜利举办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此次展销会划分7个功能展区,总经营面积约2600平方米、参展摊位250多个,预计6月底试运营,7月上旬正式开幕,地区首届名优特展销会将全面推进阿勒泰地区绿色产品及旅游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提升旅游商品形象,让这个喀纳斯5A级景区的100多万将近突破200万的游客能够感受到阿勒泰的美好的商品,并且能够将这个商品带回家,从而辐射带动农牧民致富增收。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