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乌鲁木齐 » 会展资讯 » 正文

乌鲁木齐今冬举办60项冰雪旅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5 14:5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疆网讯(记者李凯)这个冬天,乌鲁木齐以“冬游新疆·乐享丝路冰雪”为主题,将举办60项冰雪旅游活动,时间一直延续到明年4月,吸引国内外游客体验乌鲁木齐冰雪风情。

乌鲁木齐冰雪旅游资源丰富,因雪质优、雪期长、滑雪体感舒适等特点吸引了不少国内外游客。

随着旅游兴疆战略的实施,今冬,乌鲁木齐围绕“抓好质量提升,加强优质供给”,大力开发冬季旅游产品,培育冬季旅游产业链,打造冬季旅游支撑品牌。

12月3日,市旅游局局长朱新荣说,今冬乌鲁木齐冰雪旅游活动有60项,目前大型主题活动“3个100”冰雪旅游体验团踩线活动、大巴扎步行街民俗特色摔跤、乌鲁木齐县第一届冰雪美食节等活动已经圆满结束,白云滑雪场亲子嘉年华活动也已经启幕。后续还会有乌鲁木齐冰雪美食节活动、乌鲁木齐南山滑雪度假节活动、水墨天山·新年第一跑活动、丝绸之路滑雪场冬季系列活动、冰雪嘉年华欢乐大峡谷活动等邀请游客深度参与。

此外,第十六届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将在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景区启动,南山各景区也都有相关活动,同时还将举办雪雕比赛,邀请专业人士打造雪雕作品参赛评选,并举办冰雪小镇灯光秀。

乌鲁木齐国际乐雪节也将在人民公园举办,届时将邀请年轻偶像带动市民参与“乐雪”活动,前往冰雪欢乐谷、维斯特滑雪场、水墨天山徒步道、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免费体验。

乌鲁木齐还将打造新疆首个冰雪欢乐谷,设置观光、冰雪运动、冰雪娱乐、冰雪美食等多功能体验区等,使广大游客享受高品质的冬季旅游产品。

据了解,自2003年起,乌鲁木齐每年都在冬季举行以冰雪观赏游和冰雪体验游为主的“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

活动,经过连续15年的打造,“冰雪风情节”已经成为乌鲁木齐冬季旅游的品牌活动和旅游名片。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