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乌鲁木齐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3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3-09-06 16:1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00多家企业齐聚克拉玛依 参加石油展

       天山网克拉玛依讯(记者张萌摄影报道)9月5日,来自世界各地11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企业齐聚油城,参加2013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开幕式。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石油石化领域多家大企业和众多具有竞争优势的中小企业参展。其中包括:国际著名的贝克休斯、斯伦贝谢、威德福、哈里伯顿、兰德能源等7家工程技术服务企业,这也是7家企业的第一次聚首;GE控制、国电南自、特变电工等著名的电气、信息及自动化企业;卡特彼勒、意大利利雅路、德国扎克、北美能源、加拿大先锋石油、法国赛塞尔、美国米勒、潍柴动力股份、江苏金石集团、贵州航天、徐工集团等70余家国际及国内著名装备制造企业;天钢集团、宝钢股份、无锡西姆莱斯、衡阳华菱钢管、莱钢集团等9家国内著名石油钢管企业;还有多家三抽设备及石油配件企业及电缆、节能环保企业。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个场次的学术研讨、经贸推介、技术交流、产品发布等活动,将有国内外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300余人出席。

    记者了解到,与往届石油装备展不同,本次展会实现了智能化办展。首次尝试搭建了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互动展会”及“石油展行业追踪”两个信息平台。其中,互动展会主要内容为:利用先进的二维码技术对现场展商、展品信息制作二维码,观众可以利用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进而访问展商及展品详细信息;软件能对每天的访问、浏览情况进行详细记录,针对组委会、展商、观众的不同需求,在展会结束后,均有不同内容的专业报告发布,能比较全面、详细的分析展会。石油展行业追踪平台将在展会结束后至下一届展会开始前,对参展商重要活动进行跟踪服务,详细跟踪并汇集石油石化及装备制造行业重要新闻信息,帮助企业做好宣传工作,为与会厂商和客户提供石油石化领域全方位的技术和商贸信息服务。

    另外,展会中举办的投资环境与合作项目推介会上,39个石油装备(设备)采购及投资项目进行集中签约,签约金额达200.31亿元。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