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乌鲁木齐 » 会展配套 » 正文

2013年年货购物节乌鲁木齐全城联动持续两月

发布日期:2013-01-02 18:1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亚心网讯(首席记者 于江艳)冬至、元旦、春节……随着各种节日接踵而至,乌鲁木齐各大商超、酒店即将进入忙碌季。为引导消费、丰富市场,“2013第三届全国(乌鲁木齐)年货购物节”(简称年货节)将于12月24日正式启动。

   这一消息是记者18日从乌市商务局(粮食局)了解到的。本届年货节将围绕元旦、春节、元宵节“三节”的居民消费特点和年俗文化,开展联合作战、全市促销活动。

  本届年货节参与范围包括百货商场、购物中心、超市卖场、商业街、批发市场、专卖店、饭店、酒店等,社区还将配合举办各种年俗文化活动。

  对于大中型商超来说,将联合举办“迎新春欢乐购物嘉年华活动”,在不同地点,举办各具特色的节庆年货展销月活动。

  “去年年货购物节,超市销售增长10%,今年将借助政府搭建的平台,开展更大幅度的降价促销。”新疆家乐福超市公共事务部经理左文辉说。

  对于酒店来说,将由乌市酒家酒店等级评定委员会、乌鲁木齐饮食服务行业协会负责组织大中型餐企和各等级钻级酒家,联手打造“2013乌鲁木齐迎‘三节’欢喜团圆年夜饭活动”。

  “到目前为止,我们管理的勤和居与北山7号两餐企年夜饭已基本预订完毕。订年夜饭的顾客都排着队分拨吃饭,中午一拨晚上一拨。”北山7号总经理贺军旗表示。

  与此同时,新疆国际会展中心还将举办“2013中国新疆新春年货博览会”,活动从1月19日持续到2月9日,展场设置食品展区、酒水展区、品牌服装展区、玉石展区、台湾展区、活动表演六大展区,其中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各类年货用品、土特产品。

  由各社区组织的新春民俗文化活动,将以年俗、民间艺术、地方戏曲、新疆歌舞等为主题,举办“2013新春民俗文化活动”,如秧歌、踩高跷、划旱船、京剧、豫剧、秦腔、歌舞、社火、舞龙舞狮、糖葫芦、剪纸等。

  据悉,本届年货购物节将持续到2月24日,历时两个月,是时间最长的一次年货购物节。

  乌市商务局(粮食局)副局长吐尔逊·艾沙表示:在年货购物节期间,鼓励各行业企业开展各类促销活动,最大限度地让利于消费者,开展促销活动的企业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和兑现优惠促销措施,严把商业质量关和消费安全。

  鉴于大部分商贸流通企业位居于繁华地段,为避免交通拥堵,乌市商务局(粮食局)也提醒开展年货购物节促销活动的商贸企业,应在促销活动举办前3天到交警部门进行备案,如果因为年货购物节的促销活动造成交通拥堵,将全市通报,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的将追究责任。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