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乌鲁木齐 » 会展配套 » 正文

新疆伊犁州举行首届中亚农畜机械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6-05-11 11:5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讯4月28日,在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义乌国际汽贸城,新疆伊犁州首届中亚农牧机械博览会机电产品展销会拉开帷幕,吸引上千名中外客商,200多家疆内外企业参展。

本届展销会为期3天,展厅面积达3.1万平方米,设有农用器械展区、机电产品和农用物资展区和重工机械展区等,主要展示农牧机械、机电产品、农用物资、中亚农副产品及重工机械等产品。

经销商们来自中国和哈萨克斯坦等国家,他们展示的农牧机械、机电产品各式各样,仪表、电器等中外品牌小型机电种类丰富,大型种植施肥机械、田间管理机械等农机具摆满了各个展厅。

霍尔果斯市委副书记、市长、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莫拉力·阿不都满金表示,本届展销会旨在通过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这个跨境经济贸易区,搭建一个便捷、畅通的农牧机械、机电产品国际贸易展销平台,促进中国与中亚国家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

哈萨克斯坦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国家股份公司第一副总裁耶斯泰·萨肯说,这次展销会在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举行,为中哈双方贸易往来带来新机遇和挑战,“我们希望这不仅仅是中哈两国的对接,同时能成为中亚乃至世界经济的新起点”。

新疆亚中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拥有跨境电商平台的公司,这是他们首次参加在新疆边境口岸举行的机电展销会,本次共设56个展位,参展商有105个。该公司希望通过政府推动和企业参与,借助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这个跨境经济贸易区,把线上的两万多种机电产品推广到线下。

带着这种想法来参加展会的企业,不只新疆亚中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这一家。

袁伟,新疆伊犁州新源县永成农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长期经营农机具出口,在展销会上,他忙着向中外客商介绍公司资料,并演示如何操作应用其产品,在他看来,中国农机具适合中亚国家的需求。

新疆嵩渊盛隆公司从事国内农机具销售,公司地点在乌鲁木齐,其负责人海金莲说,这次参加霍尔果斯展销会,是想了解中亚国家需要什么样的产品,今后公司想往这方面发展。

本次展销会的主题是“以展促销,合作共赢”,由新疆伊犁州人民政府主办,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霍尔果斯市人民政府、哈萨克斯坦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国家股份公司承办,伊犁州农牧机械管理局、伊犁州农业局、伊犁州商务局协办。(石川王志强)

        来源:国际商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