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乌鲁木齐 » 会展配套 » 正文

乌鲁木齐12条公交线路可直达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发布日期:2012-11-16 13:3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亚心网讯(记者 陈卓) 记者28日了解到,9月2日—7日,乌市交通运输局安排在原有8条公交线路的基础上,增设4条线路:临时1号线(水上乐园至会展中心)、临时2号线(幸福路至会展中心)、直达3号线(乌鲁木齐火车站至会展中心)、直达4号线(机械厂至会展中心),通往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据悉,公交车从市区发往新疆国际会展中心的时间为:9:00—15:30(北京时间),从会展中心发往市区的时间为:9:30—20:00,票价为1元。公交临时线路车到达各交通管制点设立的涂点后卸载乘客,乘客经安检后免费换乘摆渡车进入会展中心。

与此同时,会展中心管制区域内将准备65辆摆渡公交车,分为3条摆渡专线,免费接送乘客前往会展中心。服务时间为北京时间9:00—19:30。

3条摆渡专线具体为:摆渡1号线,线路全长1公里,计划发车间隔1分钟,配车25辆。将红光山路的会展中心车站(东向西)作为发车点,上客后向西行驶至红光山路与南湖北路交会处的交通管制点调头,调头后在摆渡车涂点接送乘客向东行驶至会展大道路口调头,调头后向西行驶至发车点上下乘客;摆渡2号线,线路全长2.2公里,计划发车间隔2分钟,配车20辆。将红光山路的会展中心车站(西向东)作为发车点,上客后向东行驶至红光山路与会展大道路口右转向南,行驶至会展大道与苏州路东延交会处的交通管制点调头,调头后在摆渡车涂点接送乘客向北行驶至会展大道与红光山路路口左转,左转后向西行驶至发车点上下乘客;摆渡3号线,单程1.7公里,计划发车间隔1—2分钟,配车20辆。将红光山路的会展中心车站(西向东)作为发车点(与摆渡2号线间距10米),上客后向东行驶至红光山路与七道湾路交会处的交通管制点调头,调头后在摆渡车涂点接送乘客向西行驶至红光山路和东八家户路路口调头,向东行驶至发车点上下乘客。

        来源:亚心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